片寄凉太的女朋友

[笙一][小白写手][渣PSer][只吃叶黄黄黑伞修][手帐困难中][过期JK][Lolita爱好者][黄濑凉太][片寄凉太]

《西洲曲》repo

很早就收到了但作为懒癌晚期恩不多说了……

从放假前收到到现在嗯真的不能多说什么……

西洲曲真的美美美!只是被我拍丑了QAQ

恩请不要嫌弃我的渣技术以及渣像素QAQ

烫金什么的简直高大上嗷√

而且这种简约美是真的美√

另外可以求下字体么><

然后卡总的封图真是美到我心坎里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虽然一开始还在纠结到底该入哪本恩到最后选择了西洲曲 

莱伊炮太太的叶黄封图也很美 

海水梦悠悠,君愁我亦愁。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


目录的风格可以说我好爱么ouo

于是我只能说求字体求字体ouo


本来很想分别写个评的但是…懒癌+高三狗嗯于是还是待补…
最后感谢各位太太带给我们这么棒的本砸v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片寄凉太的女朋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